close
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3451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



黛安芬 完美捧胸Bra

幫妳 完善打底第一道体齡根基

讓妳 每一秒 每一面 都那麼青春美麗

自信的側面曲線 就此永駐 真的很簡單!

◆40-1142 T9

◆Lycra®beauty認證-擁有絕佳回塑力,同時收復前腹及臀側肉

◆雙層收腹-內外雙層收腹機制,幫妳輕輕鬆鬆平坦小腹

◆滑順曲線-加寬褲頭的服貼剪裁,打造滑順腰臀曲線

◆無痕剪裁-享受自信曲線的同時,再不用煩惱臀部勒痕





蕭敬騰推薦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黛安芬】完美捧胸Bra M-EEL輕機能修飾配褲(耀眼淺棕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nbtpd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